2017年三季度中国PPP项目大数据分析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7:55
PPP
分享:
 

三、PPP项目各类资本投资分析

 从社会资本合作方类型角度分析。截至9月末,572个落地国家示范项目包括316个独家社会资本项目和256个联合体项目,签约社会资本共944家,包括民营独资175家、民营控股153家、港澳台25家、外商15家、国有独资300家、国有控股249家,另外还有类型不易辨别的其他27家。民营企业(含民营独资和民营控股)328家,占比34.7%,环比降低2.3个百分点,比去年末统计结果低4.2个百分点。

 865家社会资本的分类及占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民营企业参与领域角度分析。民营、含民营及外资的联合体两类项目数合计270个,占落地项目数的47.2%,环比降低1.3个百分点,比去年末统计结果低3.0个百分点。民营企业参与的行业领域达17个。其中,市政工程108个、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30个、养老20个、水利建设15个、医疗卫生14个、教育14个、城镇综合开发13个、交通运输12个、能源10个、科技10个,其余皆为10个以下。民企参与行业领域数环比新增2个,比去年末新增4个。

 含民营和外资的落地示范项目领域分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