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中国各省市PPP入库项目投资额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1 16:17
PPP
分享:

截至2017年6月末,全国PPP入库项目共计13,554个,累计投资额16.3万亿元,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兵团和19个行业领域。其中,已签约落地项目2,021个、投资额3.3万亿元,覆盖除天津、西藏以外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兵团和19个领域,落地率34.2%(落地率指执行和移交两个阶段项目数之和与准备、采购、执行、移交4个阶段项目数总和的比值,不考虑识别阶段项目),比上月落地率提高0.2个百分点。6月(以下简称当月)净增入库项目422个、投资额5,164亿元;净增落地项目93个、投资额1,483亿元。

从入库项目数及投资额看,东部占全国的25%左右,中部占近20%,西部占50%左右,东北占5%左右;从落地项目数及投资额看,东部占全国的40%左右,中部占20%左右,西部占35%左右,东北占近5%。西部地区对PPP模式需求更大。

地区集中度高。其中,贵州、云南、山东(含青岛)投资额居前三位,分别为1.7万亿元、1.2万亿元、1.2万亿元,合计占入库项目总投资的25.3%。

2017年上半年中国各省市PPP入库项目投资额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