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百花齐放 谁将成为行业巨头(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8 17:13
分享:

四、电子烟行业产业链

一般电子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雾化器和电池3部分组成。雾化器由电池杆供电,能够把烟弹内的液态尼古丁转变成雾气,从而让使用者在吸时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实现“吞云吐雾”。它甚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向烟管内添加巧克力、薄荷等各种味道的香料。

电子烟若按充电方式可分为:一次性电子烟、重复充电式电子烟、便携式充电电子烟、无线充电电子烟。目前无线充电技术还不完善,大多有实力的电子烟研发团队有此项目,这是未来电子烟的发展趋势之一。

电子烟下游销售渠道主要为:商超、专卖店、电商平台。

五、电子烟龙头企业

电子烟品牌到目前为止,电子烟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已经开始呈现出现百花齐放或者是琳琅满目的状况。随着全球控烟措施的实施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电子烟已经成为了当下国内流行的一种趋势。

1、常州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OVALE欧凡尔

常州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旗下,电子烟十大品牌,源于意大利,个性时尚健康的电子烟品牌,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跨国企业

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源自意大利米兰,是主要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全球合作企业。旗下分支机构和合作企业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并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00家实体专卖店,是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领航者。

2、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康诚一品

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十大品牌,由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合资成立,国内领先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国内较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集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

香港金创元集团199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主要生产和经营健康保健器械、美容器械、家居环保电器、电子香烟等环保产品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有多家办事机构和研发中心,现已成为香港致力于环保健康类行业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

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为了将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带向中国市场而联合投资控股在深圳成立的一家专业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家居环保电器、时尚环保健康小家电等研发、生产、营销基地,其中电子烟生产规模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3、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SMOK

专业从事电子眼、烟具、雾化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其XPRO BT50在业界享有盛名

SMOK作为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国际电子烟一线品牌,拥有电子烟全品类产品,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产品。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全球电子烟玩家打造性能稳定、造型时尚、品质感佳的优秀产品。SMOK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业界一直好评!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维普思(新三板代码:834285),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子烟生产商及品牌营运商。公司坚持“主导型”的电子烟发展模式,坚持电子烟品牌发展思路,追求独立个性的电子烟产品,力求主导电子烟消费市场,引领电子烟消费行为。SMOK及KOOPOR等均是旗下蒸汽产品品牌。

4、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思格雷SIGELEI

深溪集团旗下,国内电子烟行业知名品牌,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管理体系健全,销售渠道畅通,是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综合型企业,是目前拥有完善全球化电子烟产品服务网络的,不断开拓创新的电子科技公司。

广东SIGELEI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将电子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销售渠道。公司拥有电子烟产品综合全球化服务网络,不断创新。广东思格雷通过建设国际营销渠道,客户网络覆盖全球,遍及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

5、恒信科技集团

品牌:恒信HANGSEN

全球知名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生产厂家,从事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恒信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恒信)发明了以天然植物为原料、基于PG/VG的混合电子烟油,是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及电子烟油生产商,是全球率先实现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恒信是全球电子烟领导企业。伴随着公司全球业务的飞速发展,恒信在美国、英国、波兰、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逾十家子公司或关联企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的电子烟企业。恒信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其产品更是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