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 2017年中国奶粉产量将近150万吨 (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7:53
分享:

4.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28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冷友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乳制品乳粉(全脂乳粉、调制乳粉)、液态乳、灭菌乳等。旗下飞鹤品牌,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故乡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产品,飞鹤——专注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乳业现有六个核心加工企业,同时在北京设有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辐射全国26个省市。

5.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雅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已更名为“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专业从事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由食品、乳业、营养保健、包装印刷等7家公司组建而成。

主营产品:雅士利奶粉、雅士利豆奶粉、雅士利麦片、雅士利米粉、雅士利饼干;奶粉、豆奶粉、麦片、米粉、饼干。

6.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是以奶业为主,三元奶粉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奶粉系列品牌。三元奶粉添加藻油DHA、ARA、胆碱并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及5种核酸,富含维生素D3、镁等多种重要营养元素。三元食品产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奶粉系列、干酪系列及各种乳饮料、冷食、宫廷乳制品等百余品种,日处理鲜奶达1000余吨,在内蒙古海拉尔市、河北迁安、河北石家庄、天津静海、广西柳州等建立了十六大生产基地,拥有“三元”、“燕山”等著名商标;销售网络覆盖北京各城区、郊县及全国50多个省、市及地区。

7.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合生元公司(BiostimeInc.Guangzhou)是一家致力于为妈妈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业务涵盖母婴营养健康食品系列、婴幼儿洗护日用品系列、母婴消费服务网站等多个领域,合生元公司携手法国Lallemand集团、LaiteriedeMontaigu乳品公司、Diana-Naturals公司和美国Kerry公司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其目的在于为孕妈妈及0-7岁儿童的妈妈提供实用健康资讯及各类健康产品。

8.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多美滋)是法国达能集团旗下的独资公司。多美滋品牌首创于1946年。此后,多美滋逐渐发展成为在亚洲地区居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多美滋于1992年8月在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正式注册。多美滋的第一批产品于1995年5月下线,并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多美滋婴幼儿(0~6岁)系列配方奶粉。

9.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公司以“专业关爱可信赖“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主营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辅食以及孕产期女性的配方奶粉和营养产品,主要包括优博仿生配方、优博专业配方、优聪、汇力多、我的天使等直属产品线,以及啊啵、雅乐爱、多护星、蜜星客、育婴博士等特有品牌,是我国八大乳系之一,市场占有率长年稳居TOP10。

10.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01717.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专业高端乳品、食品公司,旗下有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生产、研究及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食品、基粉、奶酪、黄油等,业务范围现已全面涵盖B2B、B2C领域,包括自有品牌生产、销售和为全球知名乳品品牌加工生产。同时,自有品牌的全球销售网络与国内销售网络相辅相成,旗下的Kabrita品牌奶粉畅销中国、美国、荷兰、德国、意大利、俄罗斯、阿联酋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力多、海普诺凯1897、美优高、美纳多品牌全面覆盖中国高、中、低端奶粉市场。澳优已经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善的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国际乳业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