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颜料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7:21
分享:

6.瑞士科莱恩国际公司

瑞士科莱恩国际公司是一家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特种化工产品公司,1995年从瑞士山道士(Sandoz)公司分离了纺织化学品与特种化工产品部成立该公司。1997年,科莱恩国际公司合并了德国三大化工公司之一的赫斯特公司(HoechstGmbh)的精细化工部。目前公司总部设在瑞士,为瑞士交易所(SIXSwissExchange)上市公司。

7.日本DIC株式会社

日本DIC株式会社起源于1908年成立的川村油墨制造所,现已成为是一家从事印刷油墨、有机颜料、合成树脂、电子情报材料等精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跨国生产厂家。通过兼并收购美国太阳化学的印刷材料部门和法国Totalfina公司的油墨部门,日本DIC株式会社在印刷油墨和有机颜料等产品占据了全球重要的市场份额。

8.印度苏达山集团

印度苏达山集团设立于1952年,在孟买股票交易所上市。印度苏达山集团总部位于印度Maharashtra邦的浦那市(Pune),是印度国内最大的颜料制造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偶氮类、酞菁类颜料等。

9.上海捷虹颜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捷虹颜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87年,专业从事高档有机颜料及颜料预分散体的研发、制造与营销。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在河北临港化工园区、浙江杭州湾精细化工园区、上海分别建立了生产基地。

10.湖南冠一颜料有限公司

湖南冠一颜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科研为一体的专业铁系颜料公司。公司创建的“冠一”颜料品牌是国内外市场著名品牌,“冠一”颜料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建材、陶瓷、橡胶、塑料、电子、抛光、化学触媒材料等行业。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有机颜料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