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颜料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7:21
分享:

行业主要企业

1.常州北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

常州北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下属子公司为常州北美颜料化学有限公司、常州龙宇颜料化学有限公司等,主要生产偶氮、酞菁等有机颜料。

2.龙口联合化学有限公司

龙口联合化学有限公司为国内长江以北的大型有机颜料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包括偶氮和色淀颜料及挤水基墨、水性色浆等。

3.先尼科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先尼科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高性能有机颜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涂料、塑料及油墨等工业。

4.温州金源化工有限公司

温州金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研发生产高性能有机颜料及其它精细化工产品,主要产品有喹吖啶酮类、蒽醌类、异吲哚啉酮类三类产品。

5.德国巴斯夫集团

德国巴斯夫集团始建于1865年,通过一百多年的发展,业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工跨国公司,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性能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及纤维、石油及天然气、保健及营养品、涂料及染料等。德国巴斯夫集团的颜料生产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是多类颜料(如DPP等颜料)的创始发明厂商,目前在颜料市场仍居世界领先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