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华录取研究生新生7449人 这四省市学生最多
来源:清华研读间 发布日期:2017-08-29 08:32
分享:

硕士生中生于10月8日的小伙伴最多,而博士生中生于8月8日的小伙伴最多。

另外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星座为天秤座的同学数量均为最多。可别忘记给这些马上就要生日的同学们准备生日礼物哦!

硕士生来源学校人数TOP10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

博士生来源学校人数TOP10为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这么多隔壁的同学选择到清华园深造,一定不只是因为饭比较好吃

工物系和核研院联合招生的核电工程与管理国际人才培养专业硕士项目,2017年首次招生,录取来自9个国家的27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