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人工智能行业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07-25 11:36
分享:

智能机器人无疑是时下人工智能诸多领域中大家最为熟知的一个领域,本次参与调研企业样本数量为八家,其实这八家也涵盖了目前中国智能机器人领域最为知名的八家企业。从各家融资金额来看,智能机器人行业无疑是目前人工智能领域中数一数二的行业,基本融资金额普遍过亿元人民币。

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以教育型机器人为代表的未来伙伴机器人(能力风暴)、以及以陪护型机器人为代表的优必选、ROOBO等,成为行业炙手可热的品牌。

ZDC人工智能报告:

智能驾驶深受人工智能技术影响,除开那些知名的汽车企业之外,初创型企业同样也被资本市场所看好,其中奇点汽车2016年战略投资金额达6亿美元,可以说是创造了该领域的一项纪录。

ZDC人工智能报告:

ZDC人工智能报告:

ZDC人工智能报告:

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芯片三大技术向领域的表现同样出色,普强信息的10亿人民币融资、以及思必驰的2亿人民币融资都成为各自领域的佳话。

ZDC人工智能报告:

而面对传统行业深化改革,立足于传统金融&医疗行业的初创型企业同样受到资本市场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