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共36个(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0 16: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2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9年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确定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等36个企业的项目为2019年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其中赣州示范项目数量最多,达到了8个;南昌和宜春各有5个示范项目,吉安和上饶各占4席,抚州有3个,九江和萍乡各2个,景德镇、新余和鹰潭分别有1个项目入选。

智能制造是指基于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集成,能够自主动态地适应制造环境变化,实现产品从设计制造到回收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高效化、优质化、绿色化、网络化、个性化的制造系统或者模式。智能制造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更是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目前,智能制造产业是我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随着制造业智能化的升级改造,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较快的增长。

资料来源:江西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江西省智能制造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