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350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汇总一览(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7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二十二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昌立健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西高创保安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37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二十二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技术中心是企业遵循科技与市场发展规律,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组建的高层次、高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技术进步和持续发展的主要依托。截止目前为止,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达350个,其名单汇总如下:


资料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