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民宿旅游报告:国内民宿平均371元/晚
来源:途家黑板报 发布日期:2017-07-04 16:33
分享:

2017年上半年入住率最高的海外民宿则是位于大阪的:阳光明媚舒适民宿。该民宿由在日华人经营,位于大阪中心位置。房源丰富,不仅有日式公寓,两室套房等多种选择,房型都能容纳4-7人居住,适合多人出行选择。消费者评价到,“入住大阪阳光明媚舒适民宿,交通非常方便,离景区及地铁站都很近。房间很有日本特色。房东更是有问必答,悉心为游客解答各种出游问题,给予游玩帮助。还可以下厨做饭,体验当地生活。”

2017年下半年民宿出游指南

据途家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2017年下半年有69%的消费者预计出游次数为1-3次,19%的消费者为4-6次。下半年预计有6次以下的出游频率占到88%。

出游天数方面,调研数据显示,下半年预计出行6-10天的消费者占大多数为31%。有25%的消费者表示,预计出行将在1-5天。此外,也有20%消费者表示下半年预计出行11-15天。

值得注意的是,70%的消费者预计下半年出行时间段为非节假日。42%消费者预计在平常周末出行。只有29%消费者表示,会在国庆黄金周出行。与上半年节假日出行高峰不同的是,下半年的错峰出行更受欢迎,周末出游也逐渐成为主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