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6-12 08:43
分享:

九、【阿里发布ET环境大脑监测数据重要性凸显】

10日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宣布推出应对全球环境恶化的技术方案:ET环境大脑。ET环境大脑可辅助政府、公益机构实现对生态环境的综合决策与智能监管,并以服务形式对外开放。目前,ET环境大脑的客户已在江苏省实现对水、气、土、污染源的智能感知。

海量监测数据是ET环境大脑的重要决策依据。机构认为,这将推动企业自测的刚性需求提升,以地方政府为主体的客户群也将更为重视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理工环科推出的“台州模式”在降低政府采购财政压力的同时提升了监测数据质量;聚光科技近期中标广西环境物联网PPP项目。

十、【道指创收盘新高科技股重挫纳指跌近2%】

上周五,欧洲股市全线收涨,英股值大选之际跑赢其他市场;道指创收盘记录新高,但纳指创年内最差单周表现,苹果股价跌近4%,带领科技股集体下挫,另外,金价上周累计跌0.7%,为连续第三周收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