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要连接器终端市场分布情况:通讯基础设备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5:28
分享:

通讯基础设备连接器终端市场

1.2021年将突破180亿美元大关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从营收来看,2016年全球通讯基础设备连接器终端市场规模将达到121亿美元,随着通讯基础设备的不断升级和完善,预计2021年全球通讯基础设备连接器市场规模或将突破180亿美元大关,推动市场持续良性发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主要趋势和驱动力

通讯基础设备连接器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受数据流量加速增长极对额外互联网宽带的持续增长需求所推动,进而导致世界范围内采纳高宽带智能手机、互联网辅助设备及丰富的媒体内容。由于流量的增加,更多数据中心容量得以建立。随着云计算的高速发展,已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主要增长动力,与计算需要大量物理传感器接插件、路由器、电力、信号及网络。云计算业务的出现将保证通讯基础设备终端市场对连接器的持续强劲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