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连接器市场营收情况及预测:营收或近60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2: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各类电子产品开始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而作为电子产品的基础元件—连接器,在全球电子元件市场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推动着连接器行业的持续增长。

啥是连接器?

连接器是电子工程技术人员经常接触的一种部件,主要作用是在电路内被阻断处或孤立不通的电路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从而使电流流通,使电路实现预定的功能。

全球连接器市场规模持续稳点增长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连接器市场全年营收569亿美元,随着电脑、通讯及消费性电池产品的发现,终端市场设备对连接器内容的需求日益增加,促使连接器行业的稳点持续发展,预计2021年全球连接器市场规模将超73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亚太地区营收总额占全球营收超五成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各地区连接器市场营收占比分布情况中,亚太地区以53.6%的占比位居第一,北美地区和欧洲则分别以占比21.3%及21.1%排在第二、第三。随着全球连接器行业技术的不断完善,亚太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市场,连接器的需求也将持续稳点增长,预计2021年亚太地区连接器市场规模或将占全球市场的5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连接器行业技术进步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技术创新令简洁可靠的电子设备需求增加。反应灵活且提供更多便利及更佳连接性的产品需求不断增长,且推动连接器行业的发展。此外,物联网不可抗拒的趋势亦推动连接器产品的强大需求。物联网为信息化社会之基础设施,包括互联网有关项目,该等项目嵌入电子产品、软体、连接器、传感器及网络连接设备等可使该等项目於现有互联网基础设施范围内收集并交换数据及进行交互操作,意味着互联网各节点均具有连接器的市场潜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