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要连接器终端市场分布情况:通讯基础设备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5:28
分享:

电脑及消费性电子产品连接器终端市场

1.2021年市场规模将超70亿美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从营收方面来看,2016年全球电脑及消费性电子产品连接器市场规模为67亿美元,随着Windows的操作系统的不断升级和消费性产品需求量逐渐增加,预计2021年全球电脑及消费性电子产品连接器市场规模将达到75亿美元,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主要趋势及驱动力

随着全球连接器行业技术的高速发展,具备更优良的产品功能及较高的兼容性使得连接器产品可与应用领域各种产品兼容将更受市场的欢迎。

科技的高速发展,设备持续小型化的趋势、可穿戴设备及二合一设备普及或将为小型化连接器及不断创新带来更大的需求和改善用户体验,同时增强产品功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