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要连接器终端市场分布情况:通讯基础设备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5: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各类电子产品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连接器作为电子产品的基础元件,连接器技术不断成熟,提供更多便利及更佳连接性的产品需求不断增长,同时物联网不可抗拒的发展趋势推动着连接器产品的强大需求。

什么是物联网?

物联网是信息化社会的基础设施,包括互联网的有关项目,该项目嵌入电子产品、软体、连接器、传感器及网络连接设备等可使现有互联网基础设施范围内收集并交换数据及进行交互操作,这意味着互联网各节点均具有连接器的市场潜力。

连接器产品的主要终端市场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连接器产品主要终端市场占比分布情况中,通讯基础设施占比21.3%排在第一,电脑及消费性电子产品和移动及无线设备分别以11.8%及8.6%的占比排在第二、第三位。此外,55.9%的占比应用于诸如汽车行业、工业及其他行业中。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连接器可应用于诸如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汽车行业、生产设备、医疗器械、家庭自动化等交通网络及智能城市大规模使用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可见应用之广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