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要连接器终端市场分布情况:通讯基础设备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6 15:28
分享:

移动及无线设备连接器终端市场

1.2021年市场规模或超75亿美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电子连接器市场调查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从营收发面来看,2016年全球移动及无线设备连接器终端市场规模为49亿美元,随着手机、充电机键盘的有关设备需求量的不断增加,预计2021年全球移动及无线设备连接器的市场规模或将达到77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主要趋势和驱动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尤其是是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聊天和工作等日常社交必不可少的工具,智能手机的普及,推动着全球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同时也带动着诸如连接器和转接器等手机配件的需要不断增加。此外,手机如今变得更为轻便小巧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因此,预期连接器在达致更高精准度的同时亦不断小型化。少数手机制造商已推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型号。无线充电系统需要特殊连接器促进电流传输。由於近期更多手机制造商开始开发无线充电技术并推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移动及无线设备连接器终端市场的连接器需求将会持续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