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显盈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10:29
分享:

(七)法律风险

截至本上市保荐书出具之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有14项境内注册商标,9项境外注册商标,106项已授权的专利和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上述商标、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优先权等权利瑕疵或限制,不存在权属纠纷。公司一贯重视知识产权研发和保护,由专人负责各项专利的申请、取得以及后期维护,但仍存在知识产权遭侵权和诉讼的风险。

(八)发行失败风险

发行人本次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的新股数量为不超过1,351.00万股,发行情况将受到公开发行时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证券市场整体情况、投资者对公司股票发行价格的认可程度及股价未来趋势判断等多种内、外部因素的影响,如果公开发行时网下投资者申购数量低于网下初始发行量,可能存在因认购不足而导致发行失败的风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