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前进暖通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从事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情况

主要产品是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按应用领域可以分为家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及商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报告期内,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家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为主。此外,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销售少量中间产品覆膜砂。

(1)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

①家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②商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用于供暖功率较大的商用燃气锅炉,适用于办公、医院、学校、商场等公共区域供暖。采用冷凝式商用热交换器的锅炉设备,具有热效率高、排放低的特点,而且在同等热负荷下,占地面积更小,维护成本更低。发行人向客户销售商用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同时生产部分烟罩、燃烧箱、弯管、底座等商用燃气锅炉所需配件。

(2)覆膜砂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浙江前进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覆膜砂以自用为主,用于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的铸造砂芯,少部分对外销售给公司周边汽车、摩拖车配件厂等,用于零部件的铸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