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旗通讯技术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8
分享:

(四)人员流失的风险

通信技术服务行业是一个典型的应用技术密集型行业,行业从业人员需要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知识理论储备。相关人员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高技术人员数量的储备是衡量公司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随着通信服务领域市场竞争日益剧烈,公司对高级技术型人才、熟练的专业服务人员和新技术研发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如果未来公司的薪酬体系、绩效制度缺乏市场竞争力,可能会导致优秀人才外流,造成公司无法满足客户要求,对公司的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五)税收优惠政策变动的风险

2017年10月25日,公司取得编号为GR201711003309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报告期内,经北京市朝阳区国家税务局同意,公司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的优惠政策。如果未来公司不能继续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国家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发生变化,或者在税收减免期内公司不完全符合税收减免申报的条件,则公司将在相应年度无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或存在享受税收优惠减少的可能性。因此公司税收优惠政策可能的变化会使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现金流水平受到不利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