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上市游戏公司营收排行榜:世纪华通第一,营收增长181.71%(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大部分A股上市游戏公司纷纷发布Q3财务报告,从搜集到的22家A股上市公司的财报信数据中,仅有9家营业收入出现同比下滑,占比4成。与2018年上半年对比过半数企业收入下滑的严峻形势,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游戏行业有日渐回暖之兆。

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上市游戏公司营收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企业名称为世纪华通、三七互娱、完美游戏、聚力文化、昆仑万维、巨人网络、游族网络、奥飞娱乐、天神娱乐、恺英网络。其中,世纪华通营收为23.33亿元,同比增长181.71%;净利润为1.708亿元,同比增长98.5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