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药外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5 17:28
分享:

3.医药研发外包渗透率分析

医药研发是一项高技术、高风险、高投入和长周期的复杂系统工程,其中医药研发外包行业贯穿新药发现、研发、开发的全过程。随着药物开发的成本不断提高和生物科技公司的崛起,全球医药研发外包渗透率在不断提升。由2016年的26%提高至2020年的33%,预计未来渗透率将继续增长,2022年达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本土收入持续增长

从我国医药外包行业龙头企业本土收入来看,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总量的增长、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提高、科技进步、医疗开支上升以及大众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龙头企业本土收入呈增长趋势。2020年我国医药外包行业龙头企业本土收入达115.22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将达185.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