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培育钻石行业上市龙头企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8 17:25
分享:

五、业务布局

(一)中兵红箭

中兵红箭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在河南、四川、江西、山东、吉林、广东等省境内设有分、子公司。超硬材料业务板块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量超过50亿克拉,工业金刚石产销量、综合竞争实力、技术能力均居全球第一。培育钻石产品是中南钻石进军消费品领域、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在大尺寸产品方面占据技术优势地位。

(二)黄河旋风

黄河旋风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下属成员企业分布于长葛、郑州、北京、上海四地,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河南省超硬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其中部分产品的综合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六、子公司分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培育钻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