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CRO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5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中国制药行业逐渐由生产销售仿制药向创新药转型。相比仿制药,创新药能给医药企业带来可预期的收入增长,以及相对较高的利润水平。据Frost&Sullivan的统计及预测,2015年我国医药研发投入为105亿美元,2019年增长至21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9.1%。自2019年至2024年,中国医药研发投入预计将以17.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476亿美元,高于全球医药行业研发支出的增速。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医药研发投入的不断增长,结合优良的政策环境,使得CRO行业在我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根据Frost&Sullivan的预测,从2020年至2023年,中国药物研发外包潜力将从37.5%增长到46.7%。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