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8 17:21
分享:

4.怪兽充电

怪兽充电是一家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旗下充电宝使用蓝牙+2G双重通讯,不受场景WIFI不稳定影响,用户体验大幅领先同类产品。其支持的5V/3A多设备模式快充,解决了市场上单一设备模式充电的痛点。同时,每款充电宝均通过国内外多项专业认证检测,产品质量业界领先。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运营系统,从选店、进店、运维、分析、调整等全方面提升效率。2021年4月1日,怪兽充电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国内共享充电宝第一股。截至7月下旬,已投放市场产品的使用率已达到98.7%。

由于以共享充电为核心的主营业务收入均呈增长态势,2021年怪兽充电第一季度营业收入8.5亿元,同比增长162.5%;2021年第二季度,怪兽充电营业收入达9.7亿元,同比增长52.9%;2021年第三季度,怪兽充电的总收入9.3亿元,同比增长0.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以空间为平台,以构建共享办公空间为目标,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截至2020年9月30日,共覆盖包括中国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以及新加坡在内的51个城市。2020年优客工场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联合办公第一股。

数据显示,2020年优客工场总营业收入8.77亿元,同比减少25%。2021年前三季度,优客工场实现营业收入为7.5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