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服装产业集群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0 17:37
分享:

PART7:服装产业集群未来发展前景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劳动力成本、土地成本等承接转移的比较优势正在逐渐丧失。在全球化经济中,服装产业应充分发挥国内、国际物流平台优势与作用,积极发展国内外贸易,促进服装类贸易商品、商贸流通的国际化,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相关企业到基地进行相关产业投资,使本地企业实现国际化运营。

PART7:附录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20年中国服装产业集群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e7f46578b47a45519ff8fadc2003e22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