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服装产业集群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0 17:37
分享:

PART5:重点地区服装产业集群现状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2035年,长三角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基本形成,上海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苏浙皖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发挥江苏制造业发达、科教资源丰富、开放程度高等优势,发挥浙江数字经济领先、生态环境优美、民营经济发达等特色优势,发挥安徽创新活跃强劲、制造特色鲜明、生态资源良好、内陆腹地广阔等优势;要围绕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十大领域,强化区域优势产业的协作,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形成若干世界级制造业集群。 


PART6:十大特色服装产业集群分析

佛山是全国知名的童装生产制造基地之一,聚集大小童装企业2300多家,年产值35亿元、占全国童装产值的1/3。产品辐射全国各地,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童装品牌。目前在国内上规模的6300余家童装企业中,近/4以上的全国知名品牌的童装在环市已经设厂或门市。佛山载装生产力水平、企业规模产量和销量在全国童装行业中都名列前茅。通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目前全国最大的童服生产基地已在环市一带形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