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服务APP大比拼 墨迹天气独占鳌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4 14:18
分享:

2、中国天气通

“中国天气通”是中国气象局官方手机气象服务客户端,与“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频道”并列为中国气象局三大气象服务品牌。“中国天气通”依托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成熟、强大的业务支撑体系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的手机气象服务,提供包括国内2千余个县级以上城市的气象预警、天气实况、7天天气预报、生活气象指数等天气信息,还提供位置服务、天气分享等实用功能。中国天气通同时支持iOS、Android、Symbian、WindowPhone等不同移动平台。

3、最美天气

最美天气原名爱酷天气,是宇龙酷派公司研发的一款免费的天气预报应用,采用中国气象网的数据信息源,支持国内外6000多个城市的天气预报、天气趋势、风速、空气污染指数、生活指数等气象信息。

二、手机内置天气应用

手机内置天气应用是部分手机厂商在手机出厂时内置在手机中为用户提供气象信息的官方应用,无需下载安装,可以依靠手机销售直接实现用户到达。手机内置天气应用的功能界面通常较为简单,商业化程度不高。手机品牌和厂商渠道资源是手机内置天气应用的主要用户获取优势。

1、iOS内置天气应用

iOS内置的天气应用程序可为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提供气象信息,提供的气象数据包括:湿度、降雨概率、风速和体感温度、日出日落时间、降雨量、气压、能见度和紫外线指数。

2、华为天气

华为手机系统内置“天气”应用,数据来自于中国天气网,提供的气象数据信息包括温度、湿度、风向、风力等基本气象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