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娱乐公司『米影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16 16:11
分享:

2月16日消息,国内VR娱乐公司米影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估值1亿人民币。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越银和宁波容银。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更多VR动画制作和市场拓展,并很有可能和传统院线合作实现VR影院布点。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米影科技隶属于米粒影业,成立于2015年6月,VR娱乐是其主要使命。2016年,米影科技在中国开设首家VR主题乐园,在大空间可移动全身动捕方案上,实现了5项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并研发出多人可交互移动方案和全球首个VR影院系统。

除了技术能力,米影科技还有来自母公司米粒影业的动画创作支撑,制作过多部电影级品质的VR动画短片。米粒影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电影、动漫的策划、制作和发行为主要业务的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米影科技现已与HTC Vive、华为、神州数码等达成长期合作,并与日本上市公司株式会社I-FREEK Mobile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日本市场。

业界认为,VR 领域其实困难不小,入局门槛高、开发成本高、团队要求高、覆盖用户少,但目前 VR 内容制作领域还处在红利期阶段,优质内容会成为平台未来的流量入口。对此米影科技表示,其拥有技术与艺术两种必备技能,有能力比肩The void、Zero Latency,也有能力填补这个内容大缺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