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子烟投资市场或降温 近年来电子烟行业融资情况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子烟是一种模仿传统卷烟的电子产品,主要由电芯、雾化器与塑胶部件等部件构成。回顾近几年电子烟行业发展情况,整体行业发展迅速,资本看好电子烟行业,多家上市公司也对电子烟产生了浓厚兴趣,认为电子烟可以抗衡乃至部分取代传统烟草,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国内从事电子烟业务的主要公司包括盈趣科技、天长集团、顺灏股份、劲嘉股份、麦克韦尔和艾维普思等。2018年是电子烟行业市场布局的爆发期,源码、IDG等多方资本入局。不过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健康,长时间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今年央视“3·15”晚会点名电子烟,引发了行业震动,预计在一定程度上会带来电子烟投资市场的降温。

以下整理了近年来电子烟行业部分融资数据,以供读者参考:

资料来源:新芽、投资界、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电子烟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