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融科技公司『麦子金服』获得巨额B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09 16:53
分享:

1月9日消息,日前金融科技公司麦子金服将在近期完成B轮巨额融资,投资方包括互联网巨头、银行、上市公司等多家知名机构。另有消息称,可能与BAT三巨头中其中一家有关。融资的消息会在春节之后正式宣布。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麦子金服创立于2009年,是移动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已在北京、南京、苏州、美国波士顿设立分支机构。麦子金服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移动金融生态系统,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处理能力为基础,优质资产为核心,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涵盖基于互联网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行业提供前沿并可参照的科技金融实验。麦子金服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由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创新所投资的A轮融资。

2016年,麦子金服在金融科技方面投入巨大,年中挖来陆金所前CTO翁明军,全面提升整个麦子金服的科技实力。随后又挖来曾在FICO工作多年的陆金所前CRO李晓忠,正式出任麦子金服副总裁并负责风控方面的工作,麦子金服也成为业内挖角陆金所高管最多的公司,被同行戏称为“小陆金所”。

据悉,麦子金服2016年在约1000名员工的情况下,创造出60亿的撮合借贷余额和亿元利润。规模位于行业前列,使麦子金服成为少数具备连续盈利能力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截至目前,麦子金服旗下各个公司累计用户已超过600万。此前据麦子金服相关人员透露,麦子金服的累计撮合交易额已经超过390亿元,2017年撮合交易额预计会超过150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