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顾问平台『专头』获Pre-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05 14:11
分享:

2016年年初时,马化腾于两会上提出关注《共享经济》。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四个单飞企鹅早已悄悄地捣腾出一个企业级知识共享服务平台…而这个新平台,就是被CCTV-2的《共享经济主题报道》中选取的两个样本之一:专头——企业的微顾问平台。近日,专头获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博商学院、理才网,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专头是一家面向面向企业家的微顾问平台,致力于连接专业人才和企业,通过点对点约见、组团“问诊”、短聘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创业、转型、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不同于在行等服务于C端的平台,专头拥有较高的准入门槛,B端用户注册之后,需经过认证审核,才能够开始邀约专家,目前认证者需为企业总监级别,以后会逐渐对所有企业员工开放。而在最重要的专家部分,专头更拥有一套较为严格的审核流程。

当用户认证通过之后,即可对自己的需求进行检索,选定专家之后,用户便能“敲门”,敲门是为了让用户提出基本问题,并作初步交流,若双方确定没问题,就会进入支付环节,再到线下面谈。

面谈过后,服务流程并没有到此结束,接下来,受雇的专家还需将本次交流的内容整合成一篇顾问报告,再发送给用户,然后双方进行评价,最后,用户可选择将报告分享出去。

目前专头平台已入驻近千名专头,来自腾讯,百度,猎豹等知名互联网+领域企业,涵盖产品运营策划,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诸多领域,同时也入驻有众多“老总级”专家,投资人,创业家专头,已覆盖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