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盘点:故宫手机19999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09:14
分享:

HTC Ocean Note

本月HTC手机市场最大咖,可能就是HTC的新款旗舰手机,代号为「OceanNote」的这款机种。先前HTC曾经预告他们会在1月12日举办产品发表会,虽然HTC并没有说明会推出什麽机种,不过从我们收到的讯息显示,HTC当天很可能就会推出代号为OceanNote的旗舰机种,并且可能于农曆年前开始出货。另外,知名爆料达人LlabTooFeR日前也透漏,HTC确实会于1月12日发表OceanNote,然后会有单卡以及双卡版本。

目前关于HTCOceanNote的相关规格特色,都还没有具体情报,不过它可能会加强拍照画质表现;同时也会取消3.5mm耳机孔设计,改用USBType-C输出音源。

故宫手机

近日,一家手机厂商联合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手机。机身融合了团龙、祥云等传统图案的手机每部售价19999元,号称全球限量999台,预计2017年1月底上市。

手机厂商介绍,手机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皇家藏品,延续高定华服工艺标准的同时,融合了“团龙、祥云纹、海水纹饰”等传统宫廷元素。机身背部中央采用18K镀金镂空浮雕团龙纹饰,团龙上搭配小牛皮上云下海图,下则压衬海水江崖纹图案。

此外,屏幕覆盖蓝宝石水晶玻璃,共有玄黑、石青、朱红以及明黄四个颜色版本,系统内置掌上故宫APP和每日故宫APP,手机屏保和壁纸是故宫的五福捧寿、祥云无尽等吉祥图案以及二十四节气摄影作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