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盘点:故宫手机19999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09:14
分享:

乐视乐Dual3

乐视刚刚发布了乐Pro3系列,该机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除此之外乐视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中端手机系列。

近日,微博网友@兜兜搞机曝光了乐视的首款双摄手机真机照,并透露其名字将叫做“乐Dual3”,看来也是新的产品线,乐Pro、乐Dual各有不同定位。这款乐Dual3采用了金属机身和磨砂黑材质,一体感很强,尤其背部几乎看不出天线条的存在,据称后壳手感也十分舒服,再加上正面2.5D玻璃,整体拿在手里的感觉可以想象。

该机的双摄像头造型也十分搞笑,俩镜头搭配闪光灯就像一个十分呆萌的大脸,而正面上方依然是大白式设计。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乐Dual3将配别5.5寸1080p屏幕、联发科HelioX252.5GHz十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不可扩展存储、两个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39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A 2017系列

三星正式推出GalaxyA2017系列智能手机,新的智能手机与其前身相比有明显的改进,包括IP68认证,但是在设计方面遵循与其前身相同的模式,具有金属和玻璃机身。此外,三星已决定对扬声器格栅做一些改动,并将其移到右侧。GalaxyA2017系列智能手机将提供四种颜色,黑天空,金砂,蓝雾和桃花云。

该系列最大的改进之一是IP68认证,确保智能手机防沙和防水,GalaxyA2017系列智能手机还配备了USBType-C端口,快速充电和始终显示功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