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盘点:故宫手机19999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是极其忙碌的一个月份,人山人海的春运高潮将在这个月出现,而中国的农历新年也在这个月。因此,本月上市的手机并不多,但仍有重量级手机来袭,如三星Note8、乐视乐Dual3等。下面是2017年1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大盘点。

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手机汇总一览

三星 Note 8

爆料大神@evleaks近日在Twitter上透露消息,三星目前不仅仅在筹备明年初发布的GalaxyS8双子旗舰,而且同时也开始了GalaxyNote8的研发,犹豫数字4在韩国被视为不吉利的象征,因此Note8的内部代号为SM-N950,承接Note7的SM-930。

此外,@evleaks还暗示GalaxyS8系列的两款机型都将采用双曲面屏幕,侧屏的功能和操作体验会更加强大。

另外,网传Note8预期具备外表可折叠双屏显示器,两个显示器将分别位于正反两面。三星前期将推出少部分双屏显示器设备,以期检验市场反馈,而后再正式推出Note8。

人工智能语音助理

三星将替换掉过时的S语音系统,以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助理代替,人工智能语音助理将基于用途根据用户的需要不断演进。

更大的RAM和内存

除了SD卡扩展内存之外,GalaxyNote8还将拥有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升级版S-Pen触控笔

GalaxyNote8将配备升级版S-Pen触控笔,内置扬声器,美国专利局近期公布了三星的此项专利。

外部电池供货

为防止爆炸事件再现,三星决定采用外部电池供货,目前已经开始从LG采购电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