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盘点:故宫手机19999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09:14
分享:

中兴天机7

中兴天机7在海外市场非常受欢迎,目前中兴海外官方已经透露将会在明年1月将中兴天机7升级到安卓7.0版本。

现在,中兴德国官推宣布,面向AXON天机7的安卓7.0更新将在明年1月正式发布,这应该是华为之后有明确时间表的国产第二家。

目前,AXON7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6.0.1定制的MiFavor4.0,据说安卓7.0系统是麦飞4.2,主打流畅。另外,官方论坛在10月份就内部放出了原生版体验,看来进度的确很快。

AXON7发布于今年5月,标配骁龙820处理器,5.5寸2K屏,最高支持6G/128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AK4961+AK4490HiFi方案,USBType-C接口,电池容量3250mAh,支持QC3.0充电,7模22频双卡全网通,售价2899元起。

尽管这次宣布将中兴天机7升级到安卓7.0的并非国内官方,但中兴天机7作为今年的旗舰产品,升级到安卓7.0几乎是肯定的。

诺基亚旗舰新机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款疑似诺基亚的智能旗舰手机,该机采用了类似无边框的外观,金属后盖,以及弯曲的冠状天线。

此外,这款诺基亚新机的背面有两个开孔,由于造型并不相同,所以暂时不能确认到底是双摄像头设计,同时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后置。

送出该谍照的网友还透露,诺基亚有两款稍微中高端的新机在试制,外形基本保持一致,正面则是Android系统的三大按键设计,而其中的一款是前置Home键,同时还有消息称,诺基亚也在研发低端安卓手机,采用的是塑料后盖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提供多款靓丽配色可选。

据悉,诺基亚明年将在中国首发高端旗舰新机,据说手机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226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