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纺行业市场竞争激烈 棉纺行业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8 16:58
分享:

新野纺织:2017年终业绩可期!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和经营纯棉纱、涤棉纱、线、布、色织布及毛巾、床单等系列产品的公司,产品内销广东、江苏、上海等20多个省市,外销美国、香港、韩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截至2010年,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领先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10位,先后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二十强企业"、"全国纺织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近年来,新野纺织的经营状况不稳定。2015年实现营收30.47亿元,同比下滑10.38;2016年营收为40.85亿元,同比增34.09%,到达自2013年起的营收峰值。从2017年前三季度来看,前三季度,新野纺织实现营收38.26亿元,同比增30.75%;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69.09%,预计2017年新野纺织年终业绩可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注:以上分析及数据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棉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