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金属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贵研铂业/金贵银业/赣锋锂业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5:53
分享:

2.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铅冶炼阳极泥及矿冶企业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清洁生产和销售,属于有色金属冶炼行业.公司是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高纯银、电解铅、黄金、高纯铋等有价金属。

数据显示,2013-2016年金贵银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6%,营业总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净利润方面,2014年金贵银业净利润下滑后,呈现稳定增长态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已超2016年全年业绩,达到1.86亿元,同比增长40.63%,主营业务收入为74.30亿元,同比增长37.4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