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金属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贵研铂业/金贵银业/赣锋锂业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5:53
分享:

4.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硫酸镍、高冰镍、电解镍、氢氧化镍、氯化镍、硫酸铜、铜精矿、硫酸等产品的生产、销售的公司.截至2010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镍盐生产基地之一,亚洲最大的硫酸镍生产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硫酸镍、氯化镍、硫酸铜等,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硫酸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截至2010年,公司是国内唯一能以高冰镍为原料采用内循环自平衡选择性控压精纯浸出新工艺生产硫酸镍的企业。

数据显示,2013-2016年ST吉恩营收和净利润呈现波动下滑态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ST吉恩主营业务收入为22.07亿元,同比增长9.91%,净利润亏损9.46亿元,同比下滑56.2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