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金属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贵研铂业/金贵银业/赣锋锂业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5:53
分享:

1.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贵金属和相关产品的生产、综合回收利用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产品涉及贵金属高纯材料、特种功能材料、信息功能材料、环境及催化功能材料四大类,300多个品种、4000余种规格,属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高技术特种功能材料行业,主要项目和产品在《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之列,产品用户涵盖电子信息、航空、航天、船舶、汽车、生物医药、化学化工、建材、矿产冶金、环保能源等行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贵研铂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7%,营收持续稳定增长,净利润存在小幅波动,但整体呈上涨趋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贵研铂业主营业务收入为112.67亿元,同比增长50.37%,净利润为0.89亿元,同比增长55.6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