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金属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贵研铂业/金贵银业/赣锋锂业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5:53
分享:

3.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锂产品研发和生产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碳酸锂、氯化锂、丁基锂、氟化锂等二十余种.公司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之一,也是国内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之一,综合从企业的研发能力、产品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来看,综合实力位列国内深加工锂产品领域前茅。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赣锋锂业快速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60.6%。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赣锋锂业主营业务收入为28.42亿元,同比增长40.51%,净利润为10.04亿元,同比增长106.5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