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2-01 08:41
分享:

一、12月1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

1、发改委印发关于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指导意见,提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领域开放力度,除国家法律法规明确禁止准入的行业和领域外,一律向民间资本开放,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限制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

2、监会11月30日消息,发审委定于12月4日审议4家公司再融资事项。具体包括:银信科技配股事项,三力士、利欧股份、江阴银行可转债事项。

行业新闻:

1、券商大集合产品将启动公募化改造,"非公非私"身份有望终结。

2、11月30日,住建部在厦门召开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指出,到2020年,各城市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制度。

3、国家发改委称,明年要开展5G规模组网建设,要在不少于5个城市建网。

4、据发改委11月3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发布关于开展大中型灌区农业节水综合示范工作的指导意见。

5、国家能源局发布2017年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名单,预计装机时间集中在明年下半年特别是四季度。

6、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明年夏季前开放“玩具总动园”园区,这将是其首个扩建园区。

公司新闻:

1、摩根大通减持中国平安H股1亿股套现115亿港币。

2、帝龙文化: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筹划权益变动,或涉及实控人变更。

3、信维通信:拟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上限为33亿元,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16.5亿元。

4、益佰制药:拟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13元/股。

5、深康佳A:出售康佳侨城交易完成,已收到69.8亿元股权转让款。

6、中电鑫龙:子公司签订20亿元智慧城市PPP项目合同。

7、赤天化:转让贵州银行股份及部分房地产,可增利7000万。

8、荣华实业:大股东拟将所持公司全部16.37%股权,以每股12.84元,协议转让给上海人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最新股价5.12元。

9、舒泰神:董事长等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

10、璞泰来:逾1亿收购兴丰新能源51%的股权,完善负极材料产业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