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早间财经新闻精选内容一览:苹果三款iPhone来袭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3 08:40
分享:

二、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多家公司回应供货情况

苹果推出iPhone8和iPhone8Plus。配置苹果首次自行研发的图形处理器GPU——全面支持增强现实技术。

市场关注苹果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供应情况。奋达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富诚达的主要客户为苹果及指定EMS厂商。同兴达表示,公司研发生产全面屏,随着公司实力提升,未来不排除苹果8会选择使用公司的产品。超声电子表示,公司是苹果公司的PCB供应商,但基于商业保密原因,具体合作内容不便透露。

三、雄安打造国内一流软件产业集聚区力争形成万亿级集群

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和河北省软件产业发展,9月1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北京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建设与河北省软件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强调,下一步,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软件产业集聚区,力争在10年内形成万亿元产业集群。

上市公司中,东华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信息服务提供商,在医疗、金融、通信、电力、水利、政府、石油化工、大中型制造业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常山股份为河北公司,通过收购北明软件100%股权,转型软件信息产业。

四、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召开或将是未来雄安新区建设主力

9月12日,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而近日雄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雄安临时办公区将采用现代建筑产业化的快速装配与模块化技术。

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更加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9月底前雄安新区规划有望出台,各项建设将正式启动。作为目前国家大力推广的装配式建筑,必然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大有可为。

上市公司中,回天新材装配式建筑用胶是公司的主要产品。宝硕股份旗下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及河北宝硕管材有限公司进行了雄安新区建材产品目录征集的申报工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