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iPhone 8真成了史上最差,三星挤进前五
来源:数码评价 发布日期:2017-10-30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要说苹果iPhone 8的话,不管是小屏的iPhone8还是高端的iPhone 8Plus,都被国内媒体说成了是不受欢迎的产品。那么苹果iPhone究竟卖出了多少台呢?最近有9月全球出货量数据统计显示,iPhone8发布这半个月出货量410万台,iPhone 8 Plus出货量377万台,确实称霸高端手机榜单。

但还是评价君那句话:这位巨头真的在不断缩水,只是绝对数量很大,所以还能撑住。两款手机两周一共卖了近800万台很多吗?和国产手机相比确实很多,但评价君再列举一个数字:iPhone 6S发布首周的销量1300多万台,中国地区300多万台。也就是说iPhone8两周加起来出货量刚过这数字的一半。说它是最差一代是不是当之无愧呢?

9月全球手机出货量:iPhone 8真成了史上最差,国产无缘前十

9月全球手机出货量:iPhone 8真成了史上最差,国产无缘前十

相对于苹果来说,三星倒是表现稳健,而且机型众多覆盖面广,虽然高端手机不如苹果,但对各个价格区间都有覆盖,总的出货量应该是远超苹果的。不过各位对这种榜单参考一下就好,评价君也不好保证第三方数据统计的真实性,还要更多参考其他调研机构才能的出更具体一点的结论。苹果三星称霸前十,完全没国产位置,全球榜单里最靠前的国产手机是华为P10和Mate 9。

说到华为销量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此前媒体通过华为P10和P10Plus降价断言这两款手机深陷疏油层门、闪存门的影响而销量不佳,但实际并非如此。这列表中已经有9月的数据了,同样根据调研结果,之前的6、7、8月,华为P10销量分别是71万、72万、75万,并且均位居国产高端机前三;P10 Plus则是44万、43万、50万,位居国产高端前五。

榜单里为什么没有小米6?问这问题一定是没常看评价君吐槽。这家调研机构的高中低档完全是按照价格一刀切的,小米6虽然是旗舰手机,但因为太便宜被划入中档手机榜单里了,评价君对此也很无语。目前9月中档手机排名还没发布,但此前三个月小米的出货量数据是32万、52万和69万,这种爬坡式的数据也说明了有货很重要。

从榜单里看,OPPO R11Plus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机型。这款6寸屏的“大号R11”迄今为止已经上市了3个月,出货量分别是79万、58万和32万,下滑势头有点凶猛,但OPPO R11就不是这样,单月出货量随便就超过200万台,仍然在惨无人道的碾压其他品牌,能碾压它的大概只有自家即将发布的R11s了。

总之,有数据支持其实就有很多可研究的东西,评价君先把几个最直接的挖出来了,其他慢慢研究。至于真实性,也还像评价君刚说的那样,还是等其他机构的数据出来了对比着看比较好,现在只是大方向是有的。不知道各款手机的表现与各位心中的印象是否符合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