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早间财经新闻精选内容一览:苹果三款iPhone来袭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3 08:40
分享:

一、9月13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8、5.5英寸的iPhone8Plus和5.8英寸的iPhoneX。配置苹果首次自行研发的图形处理器GPU——全面支持增强现实(AR)技术。背板全部更换为玻璃。iPhoneX采用5.8英寸OLED屏幕,3D触摸,取消了Home键。通过3D面部识别扫描功能来实现解锁。iPhone8起售价699美元,iPhone8Plus起售价799美元,9月15日开始预订,9月22日发货。iPhoneX起售价999美元,分为64GB款和256GB款。10月27日可以开始预订,11月3日交货。2)国务院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提高供给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是提升供给体系的中心任务。

行业新闻:1)李克强称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2)人民币中间价结束连续十一日上调态势;3)住房租赁REITs酝酿启动,证监会相关政策在制定中;4)深交所市场监察部姜宁称在内幕交易方面采取了及时联动的监管机制;5)三部委将开展重点新材料保险补偿试点,促进新材料产业发展;6)工信部:正制定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行动计划;7)北京住建委称经济适用房转商品房政策没有调整;8)山西千亿级政府投资基金启动,产业巨头看好煤省转型红利;9)雄安新区力争10年内形成万亿元软件产业集群;10)发改委赴杭州开展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和智能交通发展专题调研;11)河南就电解铝等行业秋冬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12)华为携手广州白云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信息产业集群;13)稀土价格猛涨近五成,工厂停止运行:一拿到市场就销售一空;14)内贸货紧价扬,三聚氰胺价格涨逾4%;15)主流企业产品供不应求,磷酸铁锂价格涨5.26%;16)市场货紧烘涨,聚合MDI报价上涨5.34%

公司新闻:1)中环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2)次新股川恒股份、中大力德:停牌自查完毕,股票复牌;3)三峡集团: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三峡新能源引进战略投资;4)上交所问询卓尔控股是否意在汉商集团控制权;5)高盟新材称涨价决心坚定,已开始与客户进行新一轮价格磋商;6)中毅达澄清不存在财务造假情况,13日复牌;6)闰土股份澄清:道墟生产基地活性染料并未停产;7)陕西黑猫近日股价大涨,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11%-154%;8)光电股份:控股股东与一致行动人增持2%,拟继续择机增持0.1%-4.9%;9)本钢板材:控股股东累计减持4.9497%股份。

新股申购:大博医疗申购代码002901,申购价格11.56元。拉夏贝尔申购代码732157,申购价格8.41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