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砖五国财政和金融数据统计 哪国财政实力最雄厚?(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5 19:23
分享:

财政和金融数据——巴西

巴西的财政支出整体上看是从2011年开始逐年递增,2015年财政支出共23820亿雷亚尔,主要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教育、医疗卫生方面,分别支出占比28.6%、4.4%和4.3%。此外,巴西的年平均汇率六年间不断提高,说明巴西雷亚尔处在连续贬值阶段。截止2016年,平均汇率为3.5,即1美元可兑换3.5雷亚尔。同时,巴西存贷款利率历年有所波动,2015年达到六年最高存款利率15.2%,到2016年又调整回11.9%。

数据来源:国家财政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