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顺丰控股实现营收321.6亿元,同比增加2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7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顺丰控股(SZ.002352)公布自2月更名上市以来的第一份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在上半年实现营收321.6亿元,同比增加23%,归属于上市公司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7.4%。

从营收上来看,顺丰依然是中国最大的快递公司,它上半年的收入要比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和韵达股份的总和还要多出85亿元,但是快递件量不如竞争对手高。“三通一达”中,上半年业务量最大的是中通,达到26.7亿件。

上半年,顺丰实现快递件量13.7亿票,同比增长20.5%。同期,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为173.2亿件,同比增长30%,高于顺丰控股的增速,顺丰的市场占有率为7.9%,比去年略微下降0.3个百分点。

顺丰控股今日晚间发布中报,2017年上半年实现快递件量13.73亿票,同比增长20.54%;营业收入321.61亿元,同比增长2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4亿元,相较上年同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7.53亿元,同比增长7.47%。

顺丰财报数据指标

数据来源:顺丰公司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