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终极方案详解:无风道新风系统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07-18 17:11
分享:

●我们为什么要做新风系统横评?

开篇我们必须要回答这个问题。列举一个数据便可以轻松描述:在2016年的京东线上净化器品类产品关键词搜索中,新风系统竟然上榜而且占据第六位置,很明显用户已经对新风系统有了实际需求考量,那么作为媒体我们也有义务去深入的研究它,毕竟用户对于它的了解少之又少。

新风系统解决了什么?

首先,我们要对新风概念进行明确。简单的说,目前我们所能在市面上找到的新风商品带有一些“中国特色”。新风系统本来属于暖通行业,其目的就是为了换气,而出现在我国市面上的新风却都以净化/过滤为主要卖点,这里我们一定要注意区分的是FreshAir与CleanAir的概念,严格意义上来讲,净化只是新风系统的一个“附加功能”。

解决换气是新风的首要职责,面对目前较差的室外空气现状,净化成为更值得考量的“新增点”。那么既然,市场中的产品都打出了净化新风概念,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就默认新风系统可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这里暂且看做是为应对现实需要,而对新风系统进行的“具有中国特色”改良好了。

为什么是无风道新风?

前面我们已经谈到,新风本属于暖通行业,对建筑设计布局有更高的要求,新风系统能正常工作对于设计以及安装有极大依赖性。专家们也通常建议,我们在装修之前就为新风预留布局,但这无疑与目前消费现状不符,不重新装修就不能享受新风系统了吗?无风道新风系统打破了这一格局。它们是一批对安装环境适应能力更强的产品,对于已经完成装修的消费者也更加友好,鉴于其更好的适用性和泛用度,我们此次横评选择了无风道新风系统。

空气净化究极方案?无风道新风系统横评

感谢静待检测的它们所作出的贡献: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帮助用户提供最佳选购建议

这是本文写作的最终目的,对于新风系统的横评成绩意义也许对于行业内部来说有些分量,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你们一定更在乎的是其选购指导意义,没错吧。此次新风系统横评,大家可以看做是了解无风道新风系统的教科书,当然我们也会尽量把“教科书”中的知识点尽量简化,直到大多数消费者都可以读懂。对新风感兴趣的用户,往往会存在以下购买疑惑或理解阻碍。

》是否是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