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3日 21: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大恒科技董事长鲁勇志“失联”曾任职泽熙

大恒科技(600288)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月12日注意到公司董事长、总裁鲁勇志未能正常上班,经公司多方了解、核查相关情况未果。截止公告日,公司尚无法与鲁勇志取得联系。

公司同时公告,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相关工作由副董事长赵忆波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由副总裁骆群主持。

资料显示,鲁勇志,男,1972年生,群众,工商管理硕士学历,最近五年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交易部副总经理、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研究副总监,现任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大恒科技董事长、总裁。

宗申动力与重庆大学合作开发机器人

宗申动力(001696)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月12日与重庆大学签署机器人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园林机器人、铲雪机器人、割草机器人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和技术开发。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方向和领域为:从机器人行业领域的战略需求出发,优先在园林机器人、铲雪机器人、割草机器人等Fieldrobots领域开展合作研发、设计、规划,并根据需求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适时调整。合作内容包括:建立科研合作与科研交流平台,建立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共享平台,推进科研成果申报与成果产业化等。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需要,重庆大学在机械自动化、机器人研发领域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及丰富的研究成果,有助提升公司在园林机器人等相关领域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度,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