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12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7:1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方信富:宏观经济低迷拖累 市场悲观情绪萦绕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一携手低开,盘中受各行业板块悉数普跌、恐慌氛围再度加剧影响,市场走出低开低开低走震荡下行的走势,最终大盘再以长阴线报收,量能有所缩小。而创业板则同步震荡下挫。随着四大指数再度大幅下挫,市场恐慌氛围再度升温,个股人气非常低迷。

主力动向:主力资金周一净流出800亿。从分项板块来看,几乎所有行业板块尽墨,其中化工医药房地产等出现主力资金减持。我们注意到从上周到本周初随着市场极端行情的反复出现,主力资金谨慎观望情绪未见明显好转,后市仍需耐心等待市场的悲观情绪的好转。

经济方面:国家统计局周末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4%,创2010年以来新低,首次来到“1”时代;而同期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5.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6.1%。可以看出随着2015年我国整体经济增速放缓,内需不振的迹象仍未得到扭转,考虑到物价低位保持相对稳定,这将有助于经济刺激政策的进一步加码,进而提振A股的上行信心。

后市预期:综合考虑“改革&经济转型的牛市根基仍然稳固+政策面利好呵护预期+技术走势已严重超跌”等因素影响,我们维持A股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弹的预期。建议投资者不必悲观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酌情把握个股低吸机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